2009-07-09

生定唔生?

生定唔生,完全是個人觀點。喜歡生的,可以是無原因。不喜歡生的,也可以有十萬個理由。我無子女,如果要分析有子女好福氣些還是無子女逍遙些,是毫無說服力的。但個人還是有些看法,可以判斷自己是否喜歡生孩子的。

有仔趁嫩生,不但適用於女人身上,也是我的心聲。爸和我相距廿三年,一個頗理想的差距。當我畢業出身時,爸才四十五歲。雖然我們不是大富人家,爸仍要繼續工作,但他工作的壓力已大大放鬆。唯一要顧慮的,是妹仍未入大學。看到爸的境況,我明白到有仔趁嫩生的道理,除非是有錢大富豪,否則,到四十五歲時還要照顧一個甚至幾個幾歲大的小孩是一件好吃力的事。

說到照顧小孩,我腦裡聯想到小孩的陰暗面比較多。我覺得,小孩一扭計便會喊,除非給予他們想要得到的,否則,他們便會不停地喊。如果給我照顧他們,一是我會失去耐性一巴車埋去,不就是便讓他們奸計得逞做壞規矩把他們縱壞。要教好一個小孩,真的需要很多心機和耐性,自問自己未有這種能耐去應付小孩。所以,我還是覺得別人的小朋友得意和好玩。

不過,學小小超話齋,生不生小孩是兩個人的計劃和共識,並不是你想生便生,不想生便不生。至於傳統的長子嫡孫繼後香燈觀念,只是古時長輩的身家遺產傳男不傳女及男孩能分地分屋分豬肉的規例而生,用諸於現代社會,已沒有意義了,除非是新界原居民。

其實,轉轉口語先… 世事又有好多嘢都話唔埋,一個三十幾歲嘅男人話唔想生仔,似乎係言之過早,世事多變,或者到時我又有足夠嘅體力同能耐去應付小孩呢。所以,如果有日你見到一個唔知係CM、AK、抑或係火鶴嘅物體响百老匯度揀緊部儍瓜機俾個女玩自拍時,你唔使疑惑,佢一定會察覺到你嘅存在,並且會同你講:「你唔需要估啦,係呀,又係我CM呀…」

6 則留言:

C.M. 說...

難怪我前排去買傻瓜機既時候,個sales已經問我:你英文名有冇個C 字架?

嘿,真相大白勒今次。

eric 說...

如果給我照顧他們,一是我會失去耐性一巴車埋去,不就是便讓他們奸計得逞做壞規矩把他們縱壞。要教好一個小孩,真的需要很多心機和耐性,自問自己未有這種能耐去應付小孩。所以,我還是覺得別人的小朋友得意和好玩。

這也是我的心聲。責任重大,我怕承受不來。

火鶴 說...

豺狼兄,
哦, 原來係渣估..

eric,
有時我覺得, 一巴車埋去都還好, 嚴父出孝子嘛. 最怕係到時又唔忍心, 最後俾佢奸計得逞, 縱壞晒.

eric 說...

唉,今時唔同往日,一巴車埋去,要小心小孩向老師投訴,話受虐待。。。

Sam 說...

鐘意生的就生啦!米搞我.

Unknown 說...

愛搜藏影視中心
hiav激色影城
361快播理論電影
女女性行為視頻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
女性成人玩具用法心得
男成人玩具用品的用法
女性器具的用法圖片
女女性行為圖片
哥哥成人電影網
妹妹成人電視網
夜妹成人電影網
日妹妹成人小說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方法
成人玩具用品使用圖片
女性用品使用視頻
快播菊花宮成年人電影
新夜成年人快播電影
夜色電影院
一起去擼吧成人社區
17擼吧社區
狼客成人網亞洲
狼客成人網自拍
狼客人成網圖片
天天色狼客娛樂網
99狼客網
狼客成人網首頁
逍遙網電影主頁
逍遙網電影下載
色女孩綜合網
色5吧網電影
免費奇色快播電影
貓色網
日韓情電影色快播網
色吧網性愛
成人午夜愛愛電影
愛愛成人色情網
哇嘎社區快播觀看
哇嘎情人社區
哇嘎綜合社區
哇嘎逍遙社區
哇嘎社區開心色
快播有聲激情小說
XXOO的日本動畫片
777綠色成人電影
hy777綠色成人網
亞洲丁香成人圖片
愛色哥影院
愛色閣影院
愛色成人影院